蓝莓味的冰淇淋奶昔

随性写手‖主三舞‖
★想看文可以私信我微博和老福特都可
★微博:蓝莓味的冰淇淋奶昔
★现有🐧群,微博发布之后,会上传最新文章

所念皆星河 ——Chapter 1【感恩节6h活动】

前传:

这是一篇电竞文,也是一篇我和安安客串的文,如果熟悉我的朋友肯定会知道我和安安,前段时间也同样更了一篇电竞文,名叫《雾散见你》,所以《雾散见你》可以算是这篇文的前篇。但如果你不看过《雾散见你》也没有什么关系,看了你会觉得故事会比较连贯。另外,文中出现的一些魂技,原著中未提及到的均为自编魂技。



因国内OG第一战队的战队人数一直达不到最大人数。不是因为没人来,而是因为入战队的要求非常高。因为这个战队一直秉承着:宁缺毋滥的信念,也同样因为这个战队中有着两位在国内有着数一数二地位与实力的两位队长。


而在这个战队中的原队员,风笑天等人虽然勤奋,但还是达不到要求,而只能被迫成为备选队员。这就意味着一些大型赛事他们无法参加。


而在不久之前,那只横空出世的黑马战队,自那次比赛之后就像失踪了似的,消声匿迹,而知情的人往往笑而不语。


"欢迎你们能加入我们!″一声清脆女声传入众人耳中,小舞看向走出来的人,微笑着走过去,"冰冰,不要那么见外嘛,因为外头舆论太多,不然我早就来找你了。″


又一声动听的女声传来,“大家好,我是安安,欢迎大家!冰冰这段时间都在想你们什么时候来,老着急了!”


“安安!你快去帮大家订一下房间,我要和小舞多说说话。”冰冰边推着安安出去边说。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安安边走边在冰冰耳边,小声说着:小心三哥吃醋喔!


一刻钟后,冰冰与小舞短短叙旧一会儿。这时,安安进来了。小舞开心地说到:“即然大家都在,我今天想让大家做个见证,我和三哥马上要结婚了!”


“记得请我们吃喜糖啊!”众人笑着说到。


唐三紧跟着说到:“肯定少不了你们的!但其实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小舞成婚了,要不是这场大赛关乎我国颜面,我肯定不会答应,延后我和小舞的婚礼。”


小舞转过头,含情脉脉地看着唐三:“三哥,我不介意的,只要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就好!”


唐三搂过小舞的头,低声说到:“小舞,我不想你受委屈鸭!”


小舞依偎在唐三怀中并蹭着三哥的衣襟说到,“没事的,我不委屈!”


而在三哥和小舞开启二人世界的时候,众人轻轻地溜到了外面。“唉,小三和小舞也真是的,大白天的秀什么恩爱啊!”


奥斯卡感叹到:“荣荣,我也需要安慰,我之前偶然间看到过一场国际队的比赛。他们作战十分默契,等级也十分高。听传闻他们至少有六名封号斗罗!”


“小奥,我之前怎么没看出来你那么胆小,你是不相信你自己,还有不相信我们呢?”荣荣不满地说到。


戴沐白紧跟着说到:“我们这边的实力也不弱鸭,小三他已经是双武魂的封号斗罗了,我也是封号斗罗了啊,再说冰冰她也已经是封号斗罗了!你就不用太焦虑了,看之后小三怎么安排战术了!”


随即,戴沐白搂上奥斯卡的肩:“小奥啊,我觉得你之所以担心,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们各自的实力,自从那次封闭训练后我觉得大家都受益匪浅呢!”


“对啊,小奥,别太沮丧了,对方的实力虽然强但我们的实力就弱嘛?等三哥和小舞好了,让三哥想想战术安排,然后我们晚上在实练一下,熟悉一下大家新魂技,确保我们作战时基本不会有差错。”冰冰接着说到。


“好了好了,你们说的我也大致知道。但不能信心过满,容易栽根头。”奥斯卡最后说到。


正在这时,门悄无声息地开了,小舞微低着头,微红着脸牵着唐三的手藏在唐三身后走出来。


“小三,恩爱秀完了吧!你看奥斯卡那家伙被吓的,赶紧说说战术安排!”戴沐白有些微笑地说着。


“好啊,你们都取笑我!再取笑我我就不制定战术了,大家随意上好不好?”唐三一脸笑意地说。


“别啊,别啊,三哥你是我们战队的灵魂人物,没了你我们就是一盘散沙。”胖子急忙说到。


“胖子,你这话说的,三哥的战术安排我当然佩服,连冰冰都自愧不如,刚刚冰冰跟我说了一下她对这场比赛的安排,三哥要不来一起讨论,精进一下战术?”安安不满地对胖子说,随即转向三哥说着。


众人的目光全都聚集在唐三身上,三哥只好轻笑一声说到:“不逗你们了,要不冰冰你先说一下你的安排?”


冰冰回答到:“想必大家都刚从修练里出来,不太清楚这场比赛。这是一场国内与国际的对抗赛,毫不疑问我们是国内第一的战队,而这一次的比赛方式与上一次我们友谊赛时的比赛方式是不同的。这次的比赛共三阶段,三局两胜。


第一场,1V1淘汰赛,双方各自出战五名队友逐个对抗,每一轮获胜的队友可继续挑战对方战队的下一名成员,一位成员击败对方一位成员,会记2分,以此类推,直到双方的全部五人上场,算最后积分,积分高者,大比分积一分。


第二场,7V7团队赛,双方派上7名队友,直到场上只有一个战队的人时,则判此战队胜利,大比分积一分。


第三场,223团队赛,每个队伍要进行两场2V2,一场3V3,获胜多的战队,大比分积一分。

所以这次的比赛既困难又极为重要,事关我国荣耀肯奋力一搏嘛!”


“愿意!”众人异囗同声地说到。


“那好,我就来说一下我的战术安排,我决定我们放弃223团队赛,在前面两场比赛毫无保留地对抗,而个人淘汰赛我决定让胖子先登场,然后是安安和我,最后是三哥和小舞。最后团战我选的是三哥,小舞,我,安安,戴大哥,竹清和荣荣。另外小奥也是重中之重,为我们全体制作每种香肠,也备不时之需。”冰冰接着说到。


“冰冰说的大致和我想的差不多,唯一我想增加的一点就是还是要制定一下223团队赛的人员,以防万一出现一些变故。”唐三边点着头边说着。


“那我来分配一下223团队赛的出场队员,第一局红俊和小奥,第二局沐白和竹清,第三局我,冰冰和安安。大家觉得可以嘛?”


“没问题!”众人纷纷答到。


“那我再来详细说一下战斗布局和一些战斗策略。我们会这样...再这样...那大概的安排就这这样了。最后,我们一起试练一下,增加增加默契,熟悉熟悉各自的魂技。”唐三继续说到。


训练场

“大家,先来展示一下自己的魂技,然后我有可能会根据大家魂技的特性再更改战术。”唐三面向大家说到。


过了一刻钟后,众人纷纷展示完所有魂技,唐三也非常认真地观察了所以的魂技。


“真的没想到,安安你还有这样的技能,这个技能配合荣荣的幻境魂骨技能——幻之空间,我们就不会在对方的武魂融合技——妖魅中迷失方向了。”唐三惊讶地说道。


安安微微一笑:“还有一大特性,这个技能和冰冰配合的效果可以达到最高。”


“我现在才发现你们当时是真的放水啊!”奥斯卡突然叫到。


“小奥,你就别得了好还卖乖,不只安安和冰冰放水,当时三哥也没使全力啊!还有现在安安和冰冰都和我们在一起了,还怕什么!”小舞仰起有些微红的脸骄傲地说到。


“好了,好了,小奥你就别叫苦了,我们比赛还需要你的香肠呢!大家加油!”戴沐白走近一步搂住奥斯卡的肩膀,并伸出一只手,随后其他八只手叠了上去,互相给对方加油打气。


鼓劲打气完,各自都返回了各自的包厢。而在唐三和小舞的包厢中,此时的气氛有些许凝重。


小舞面对着唐三,直钩钩地看着他:“三哥,答应我一定不要以身犯险,要保护好自己!”



唐三摸了摸小舞的头:“好,我答应你,那小舞也要答应我。但如果小舞有危险,无论要我付出多少,我都会义不容辞地去救你。”小舞依偎在唐三怀中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