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味的冰淇淋奶昔

随性写手‖主三舞‖
★想看文可以私信我微博和老福特都可
★微博:蓝莓味的冰淇淋奶昔
★现有🐧群,微博发布之后,会上传最新文章

斗罗大陆 12H‖19:00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Chapter12》

除夕––春节  12H  第四棒   三舞


续文––前文在wb更新过



上一棒:@琼钩是只鸽子精 

下一棒:@槿夕 


——正文——

大概是因为累了叭,小舞在唐三旁边睡得很踏实。唐三也抱着小舞缓缓入睡。


不知过了多久,天刚朦朦亮,但还是有几束光洒进屋内,唐三本就睡得不深,被光刺激了一下,慢慢转醒。


缓缓睁开眼睛,感慨到已经很久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之前因为神界的事太多已经好久没实在地睡个好觉。


多亏了小舞老婆,让自己这几天放松下来。


对了,小舞!


唐三猛得一惊昨天自己对小舞做了那种事,而且小舞之前还警告过自己。但自己最近压力有点太,理智竟一时被情欲侵占。


“真是不该啊!”唐三自言自语道,随即甩了自己一巴掌。欲让自己保持清醒接受小舞的审判。


虽然说这是夫妻之间一定会做的事,但自己却在小舞明令禁止之后还做了......而且......


因为之前几天唐三把这周剩下的活都一块做了,想着余下几天好好陪陪小舞。


想到这里唐三心里已然明了。要好好陪陪小舞,同样也不能因为自己要被小舞惩罚而不照顾小舞。


随即缓缓起身,轻轻挪动身子向厨房走去。


尽管等会小舞醒了不会轻易放过自己,但小舞的一日三餐自己也不能敷也了事,这是作为丈夫的职责。


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唐三非常用心地做了这顿早餐。虽然每日的早餐唐三都很用心,但因为神界的事都需要他很早去处理,就没有很多时间如此用心地做饭。


但现在不一样了,今天自己又不用去神界委员会,可以好好陪陪照顾小舞了。而且给自己老婆做饭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唐三今天做的都是些小舞爱吃的,比如素菜和胡萝卜的各式菜肴都被唐三一一做出来,只为给那只还在憨睡的小兔子吃的开心。


随着一道一道菜肴的完成,整个海神府邸都弥漫着浓浓饭菜香。


而处于熟睡的小舞,也被浓浓的饭香围绕着,缓缓睁开眼。


“好香啊!”


但小舞想起身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时,身下猛的一痛,又重新跌回床上。


要是不知道因为什么自己会这样,自己白当神这么多年。


“唐!!!三!!!你给我滚过来!!!”小舞大声地怒吼着。


此时在厨房的唐三被这突然一声怒吼吓到,还没盛完的汤碗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自己也被盛汤时手一抖汤勺里的汤洒到手上。


“嘶......”唐三一声痛呼出来,却又立即止住了声音,默默地忍受。


唐三迅速打开水龙头,给自己的手降温,连包扎都没来得及,屁巅屁巅地端着一份菜朝小舞走去。


“小舞!我来了!对不起~你先把饭吃了,我任凭......”唐三话还未说完,柔弱的发丝就已贴到耳边,想都不用想是什么,只能默默承受来自小舞的愤怒。


小舞在开启爆杀八段摔之前,就立刻把菜放在了床头柜上。因为唐三的神力在昨天就被小舞封了,没有小舞的同意自己也不敢解开。


几秒过后,唐三被狠狠地摔在地上。


小舞丝毫没有留力,而且八次踢的地方都是人最脆弱的地方——腰眼。


八段摔结束后,小舞又坐回了床上,盯着地上的唐三。


唐三缓缓从地上爬起,咳嗽了几声,半跪在床边低着头说道:“对不起,小舞,我不该不遵守承诺的,你现在还好嘛,我帮我按按叭~”


“哼!你还知道啊!那你就按按叭,我警告你不要胡作非为!”


“是是是,坚决不会的!”


小舞转过身去,背对着唐三。唐三坐在床边,轻轻地给小舞按着肩颈。按完肩颈,又转向太阳穴揉揉。


做完这些,唐三想让小舞躺下,帮她揉揉腰,暖暖肚子。但又怕小舞不同意,十分纠结地开口:“小舞......那个你能不能躺下,我绝对不干那种事,我就帮你揉揉腰!真的,你就再相信我一下叭!”


“好叭,我就再信你一次。”唐三之前的按摩十分舒服,让小舞的怒意减好了几分。


唐三轻轻地把小舞放平在床上,一只手贴在小舞的肚子上。


小舞心想:暖烘烘的,好舒服啊!


而另一只手,揉着小舞纤细的腰枝。


过了好一会儿,小舞那充有审判意思的话语传入唐三耳中。


“唐三,你说怎么罚叭?!”


“小舞,我错了,你想怎么罚就怎么罚,只要你不生气了就好!”


“那你就从现在开始跪到明天,明天你是要去神界委员会的叭,那就等你回来接着跪!跪到我满意为止!如果你想睡觉也可以,去书房睡!”


唐三此时心中拔凉拔凉的啊!


“哦,对了!再加一条,去拿搓衣板来!跪那上面!”


此时唐三仿如晴天霹雳一般,呆站在那里。


“愣着干嘛,快去!”小舞有些催促地喊到。


“是,小舞!”唐三被小舞一喊,一机灵立马思维回转。


唐三从储藏室里拿出了搓衣板,放在床边跪了上去。


“今天怎么这么听话鸭?”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