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味的冰淇淋奶昔

随性写手‖主三舞‖
★想看文可以私信我微博和老福特都可
★微博:蓝莓味的冰淇淋奶昔
★现有🐧群,微博发布之后,会上传最新文章

斗罗大陆12H‖16:00《缘——Chapter 1》

除夕––春节  12H  第一棒

下一棒:@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yu 

私设   平行时空  全员向

特邀主演:

@琼钩是只鸽子精  曦曦

@是沈清域啊_   清清

@落子无需悔   安安~

@Kevin朱局   我家猪~

具体可看介绍↓


背景介绍:


因为之前《雾散见你》也没具体说过背景,那就现在说一下。这三篇文都是属同一时期的故事,前后之前都有着一定的联系。但这并不是发生在斗罗大陆的事,而是另一个时空,可以说是平行时空。两个时空判定强大与弱小,邪恶与善良是完全不同的,斗罗大陆上魂师要猎杀魂兽来增强实力,但这平行时空的这里,并不是这样。一样的事两个世界都拥有武魂。


平行时空的世界来增强实力的方式就一种,会有些与斗罗大陆类似,但这里没有杀戮,只会判定你为输且获得不了奖励去提升实力。


而对局会在虚拟空间进行,这既不会使环境遭到破坏,也同样能使对战的人体会到身临其境。就类似于在《雾散》当中隐约提到的类似于电竞的模式,而这一部会采用的是圆形战斗台。


(原著有的魂技会直接写,没有的会自创,有的忘了的也会自创)




平行时空中的特点:


①无杀戮,却能身临其境


②平行时空所形成的位面层次此原斗罗大陆高,资源丰富




––正文––




自和国际队打了那一场比赛后,OG战队的实力也被观众知晓,让人叹为观之。同时那场友谊赛之后消失的黑马战队,也被发现并不是凭空消失,而是全体加入OG战队共同对抗国际战力。




单拎不融合的两只战队,都能独站强者一边了,原本观众以为这在电竞界的两岳肯定会争个孰强孰弱的。没想到黑马战队的突然消失和与国际队战斗的完美亮相,着实让观众直接懵圈,不知道的还以为又出现了一个强大战队。




随着世界对抗赛完美结束,有更多人了解这只战队,每个人都收获了自己的粉丝,这就属冰冰和唐三人气最高。




这两位不但是原战队的队长而且实力高,这场比赛的胜利也离不开这两位的完美配合和指挥。虽然说是加入,但我觉得这是融合,而且是高默契融合,丝毫不会发生争执和吵架,拥有这样的氛围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彼此之间认识。




虽然不是从小到大生活在一起,但都是好朋友,而分开都是为了自己的机缘。现在就好了,每个人都得到了自己的机缘,也获得了屹立于世界顶峰的实力,同样也拥有了那值得自己要一生守护的人。




马红俊除外啊!现在就属他最孤独了,虽然安安和冰冰也单着,但她俩有彼此鸭,所以并不孤单。




马红俊也经常因为这件事被大家嘲笑,所以他一直希望能拥有一个女朋友。但就这一身肥肉的他,想找到一个能想和他交往的女孩少之又少。




反观冰冰和安安这边,追求者还真不少,但都被回绝掉了。完全反差的事情几乎每天都会发生。




“问大家一个事,想不想去旅旅游,放松放松,正好看能不能找到......”唐三边煮着饭边对着等着吃饭的众人说道。




“好啊!!太好了!”十分激动的声音传来,不看都知道是马红俊,“每天被你们各种撒狗粮,早就看烦了!正好出去玩!”




众人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这时,小舞突然问道:“我们出去玩会遇到危险嘛?如果会,那就不去了!”




“当然不会,在这个世界不可能会死人,更何况有伙伴们呢,如若真遇强敌,我也不会让你受苦,小舞你不用担心的!”唐三摸了摸小舞的头说。




而且这个世界向来以实力说话,但在实际生活中并不会受伤的,想比拼实力都会传送到一个虚拟空间里对抗。




所以这个世界没有杀戮,只有每个人追求极限的实力去磨练自己。如若在战斗中死亡或落败,现实中并不会死亡,只会承受50%的痛苦,但不造成实致伤害。(受到的痛苦与战局有关)




可以理解为一种感觉,但会使你感受到类似于强大压力压迫你所形成的一种感受。




如果知道史莱克七怪在斗罗大陆海神岛上,各自的第一考穿越——海神之光的话,这其实有异曲同工之处。




而值得注意的地方,如果你凭借自己能力承受住了你一场对局所要承受的痛苦,这对你修为的提升有莫大的好处。




相反的是,如果你承受不住,有可能会有修为到退的可能。




这个世界不会存在神,但会有无限接近神实力的人。因为在这个平行时空上空并不存在神界,所以没有神祗之位,再高的实力也无法明确体现。虽然在这个世界无法成神,但这个位面之上据传说是存在神界的。




但因为近几百年来,无人被神选上成为神位的继承人,也就被传无法成神这种话。




但是呢,在这里会有个好处。这个世界资源丰富,很适合人修炼,也会产出一些神器雏形等待着有缘人的寻找与获取。




听完唐三的话,又看了看大家那期待的目光,小舞也不再阻拦,牵起唐三的手说:“走叭,三哥,只要没事就好!”




“不会有事的,如若真的遇到,我也不会让我承受半点痛苦!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只要我在就不会让你受到一丁点伤害!如若真的发生我不敌,我也会尽可能不让你受到伤害。”唐三镇重地说道。




“好~三哥最好了~”小舞边走边笑着对唐三说着。




“你俩还当不当人了,有你们这样的嘛,秀恩爱也要挑场所嘛,有当众秀恩爱的嘛!”马红俊实在看不下去了,愤愤地说道。




“不行嘛,胖子,我们是不是好久没对练了,你是不是欠收拾啊!”唐三双拳传来噼啪作响。




“别啊三哥,我们是兄弟嘛,误会!误会!天大的误会啊!我可没有这样想过鸭!”马红俊连忙解释道。




“好了,哥,别逗胖子了,我们走叭!”小舞拉着唐三的手向前走。




“哦,对了,冰冰,你之前找到的神祗传承地是在极北之地叭!”




“是的,三哥,因为我的武魂是冰属性的,就想着去北方看看能不能找到,结果真的被我遇上了。三哥,你问我这个是想帮大家也寻找传承地叭!如果我感知没有错的话,你应该也找到传承地了。”




“是这样的,我找到的神祗是海神。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武魂,来想大致的神祗。因为就像我的双生武魂和海神没有什么关系,但冰冰的却是关系颇浅。我们只能给大家一个大致的方向,剩下的还是要看大家的机遇与能力。”




众人点点头继续向前方走去。




这时,冰冰走向安安,在她耳朵说了几句。听完后,安安不禁惊呼出声:“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还能不帮你不成!”




“冰冰,你真好!”




同时,冰冰传音给唐三,搞定了,多谢三哥啦!




唐三回道:小事!我们之间不需言谢。




此时唐三众人处于大陆的左半边,而中间是森林,而右半边是另一个城镇。




而此刻在那个城镇中,曦曦,清清,白沉香三个正在逛街买衣服买吃的喝的,十分快乐。




在一个当铺里面,一个戴着墨镜的少年抱着一堆“垃圾”,高高兴兴地走出当铺。




不禁感叹道:要不是我的能力可以鉴金属,还真不会发现这么好的稀有金属。好像这个世界的资源着实丰富,竟然用这么多的稀有金属做东西。




这位少年叫做朱局。




他买完金属,把金属收到魂导器中。突然发现附近有几个熟悉的身影,又重新感知了一番,确定了下来。




“竟然是她们!”




很快朱局来到曦曦她们在逛的商店里,如此近的距离她们也感觉到了这熟悉的人。




“朱局,你好啊!”




“你们好呀!真是缘分啊!之前因为一些变故没能和你们一起行动,看你们也成封号斗罗了,也应该要去寻找神祗之地了叭。”




“是的,看样子你也是呀!”




“嗯嗯,这次找你们还有一件事,就想请你们帮我一下,我想去中心森林寻找稀有金属,怕遇到别人打扰还请你们保护我一下。事成之后,我帮你们每个人都打造一件武器。”




“可以,没问题的!”




“还有寻找神祗之地的事,你们应该都在这片土地找过了,我建议可以穿过中心森林去另一边看看。”




“是个好主意,事不宜迟,我们走叭!”




两路人朝着相同的目的地前进,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一次相遇,即是缘。




缘分往往妙不可言,两个不同地区的巅峰之人遇到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没走多久,众人都进入了中心森林。只是一方在西,一方在东。




曦曦几人又往里走了一会儿,此时朱局突然说道:“诸位,差不多了,就这里了,如果我感知的不错,这方圆几里的地下藏着我想要的金属。还请诸位向前走十里,这样能保证你们的安全,因为我要引发一场爆炸,来取出金属。”




清清,曦曦和白沉香点了点头,催动着魂力向前方飞去。




朱局从魂导器中取出一些制造爆炸的材料,把它们放到一块石头下面。




做完这些准备工作,朱局也退后了几里,准备引爆了这些材料。




很快爆炸声传来,相隔十里清清几人还是能清晰地听到爆炸声和巨大的蘑菇云。




“朱局的实力还是一如既往地强呀!”白沉香淡淡地说道。




“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我们也不弱呀。香香,不用担心啦!”清清安慰道。




过了几十秒,爆炸声才缓缓减弱,清清三个又回到了朱局身边。




但由于朱局无法控制爆炸,一些飞石泥沙飞溅四处,不巧的事从西方来的唐三众人,也观测到了东边的情况。




爆炸声也同样传到了森林这半边。




“哎呀,吓死我了,三哥,那边发生了什么?怎么有那么大的爆炸?”小舞率先问道。




唐三转过身看向小舞:“小舞,你没事叭?”




“我没事,就是有点被吓到了。你快看看那边什么情况?”




唐三运转紫极魔瞳向那边看去,回道:“应该是人为引发的爆炸,但出于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




“那我们要不要去看看,最好他们不是在破坏环境,要是的话,定不饶他们!”




“好,小舞,听你的。”唐三微笑着摸了摸头,想着反正也没事,正好去看一看到底发生了什么,需不需要帮忙。




众人好似早已习惯了这俩人天天秀恩爱,不必言说,运起魂力去那边飞去。




而在爆炸地的众人,盯着一个有点“发疯”的朱局在捡被爆炸炸出的金属。




清清几人反复观察都没有发现,这跟普通的金属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朱局如此兴奋。




她们看着这发着淡淡幽幽蓝光的石头,丝毫不理解这有什么特别之处。




这其实名为寒心铁精,一般出自于深海或者极北之地深处。但不知为什么在这里竟也有一块地产出这等稀有金属。




这也说明了在这个世界上资源丰富,有些很难找到的资源都能寻找到。




朱局满心都在收集寒心铁精上,欣喜交加下,丝毫没注意这么大的动静会引来人的可能,所以也没有开启金属监测。




这是朱局的第六魂环,探测周围十里内的生物的位置,探测范围与输出魂力有关。




这个魂技还有个奇特的地方,就是连人都能探测,因为人体内都是有铁的,所以可以粗略地认为人可以是金属。




在曦曦三人停留过的地方,唐三几人也到了。“这里有人来过,有残留的魂力波动,而且来者实力都不弱。”为首的唐三说道,“大家小心,我们接着走!”




“嗯?大家小心,有人朝我们过来了,而且实力很强,我刚想感觉来者的实力,结果精神力却像石沉大海一样。”曦曦微皱着眉说道。




听完曦曦的话,清清心里一沉。心想:能让曦曦探测不到,恐怕来者实力会高于曦曦,有点麻烦啊!




随即向前面十分投入收拾寒心铁精的朱局说道:“朱局,小心点,有人朝我们这儿来了。”




听到这话的朱局才猛得从兴奋转当警惕,“大家来我这,第六魂技,金属探测。”




说完飞在半空中的众人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探测自己却感觉不到在何方。




安安此时内心有点奇怪,不应该呀。在我们之中我的精神力仅次于三哥之下,为何也没感觉到。看了看,三哥有点微皱的眉头,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好在这种感觉不过数息就缓缓消失,众人就感觉到了不弱于自己的四人在前方。




“来的人有九人,为首的人有97级的实力,次之是96级的,而且其余七人都有着封号斗罗的实力。”朱局收回了自己的第六魂技说道。




“怎么会这样!”曦曦有点焦急地说道。




“大家先不要担心,事已至此,只能静观其变了。要敌是友只有交流了才知道。”朱局安慰道。




因为这事是自己提出来的,如若真的发生不测,自己应该也有能力保下她们。




很快,唐三众人来到了朱局四人的面前。




“你们是谁?在这里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唐三率先开口。




“抱歉抱歉,诸位,实在抱歉。在下,只是发现这里藏着精品稀有金属,想来采集的。如若打扰到各位,还请见谅。”朱局缓缓陈述道。




唐三刚想回答。突然,唐三也注意到了朱局身后那块地上遗留的暗蓝色石头。




“这是,寒心铁精!而且个头还不小!”唐三惊讶地说道。




“这位兄弟,也知道寒心铁精?”朱局问道。


“怎会不知,我最近也在寻找这类金属。想问这位兄弟如何称呼?”

“在下姓朱,名局。想问阁下如何称呼?”

 

“本人姓唐,名三。既然朱兄也对此物有所了解,那么日后定要交流一番对此物的见解。”

 

“当然没问题”

 

“但现在我想解决一件事。那这后面的大坑应该是朱兄之前引发的那场爆炸所导致的叭?”

 

“是,没错。”

 

“那我们来对练一下叭!”唐三缓缓地握紧了拳头。

 

要是平常唐三定不会如此冲动,直接提出对局的。但这件事牵扯到小舞,虽然小舞只是被吓到了,但他说过不会让小舞受到一丁点儿伤害,哪怕是惊吓也不行。

 

“三哥!你别冲动!我没事的,不用这样大动干戈的,你冷静一下!”小舞急切地说道。

 

“小舞,我说过的,要保护你的,一点伤害都不行,哪怕是惊吓。那一次分离,令我抱憾终身。”唐三抚摸着小舞的脸颊深情地说道。

 

(一个小改动,在这个世界里小舞没有献祭哦,只是与唐三分离了五年)

 

“这......”朱局怎么都没想到,事情会发生的如此突然。

 

这时,曦曦站出来说道:“朱局,答应他叭。我们也好久没遇到对手了,最近修练魂力的速度也变慢了。正好与他们对练一下,说不定能找到一些提升的方法。”

 

清清接着说道:“,压力能激发人的潜力。与比自己魂力高的人战斗也是一种磨练嘛。朱局别担心我们应战叭。”

 

在一旁的香香也点头应道。

 

“好!谢谢你们!唐兄,我应战!”同样朱局也做出了表示。

 

“那好,看你们有四人,那我们也出四人,4V4如何?”

 

朱局转身看向曦曦三人,她们都投来肯定的目光,“没问题”

 

唐三也转身看向伙伴们,“各位谁想参战?”

 

“三哥,还是我来叭。我刚和安安在你们交谈之际,也观察了一下他们。朱局大概有95级,刚开口的第一个女孩,有94级,第二个女孩,有92级,没有开口说话的女孩,刚90级。但虽然他们的魂力比我们低,但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保险起见,我觉得还是我来叭,安安可以助我,再加上你,剩下一个人,你决定叭。”冰冰缓缓分析着。

 

“三哥,我也要去!”小舞没等唐三开口抢先说道。

 

“小舞......这......很危险的,你最好别去。乖乖听话好不好?”

 

“不好!有你的地方,就有我!再说了,有你在,况且你都97级了,而且还有海神三叉戟呢!不要不相信你自己的实力嘛!”

 

“好叭,实在拗不过你,我答应你。但小舞你要答应我,如果遇到抵挡不住的攻击,不要硬抗,直接认输。你出局了,我都不想让你受到任何伤害。”唐三摸了摸小舞的头说。

 

可见唐三在小舞面前的免疫力为零!就一句鸭,直接让唐三改变了主意。

(诶!妻管严三哥,没救了没救了!(◕ˇ∀ˇ◕))

 

“好,我也答应你。”随即当着众人的面亲了一下唐三的脸颊。

 

“朱兄,我们准备好了。我们这边派出的是:我和我的妻子,还有冰冰和安安”

 

“好,我们比赛场见!”随后众人被传到了虚拟比赛场内。

 

每个虚拟比赛场内,都会有一名裁判。

 

唐三四人被定为红方,朱局四个被定为蓝方。而余下几人坐在观众席上。

 

“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双方的实力对比!”

 

红方选手 【唐三】97级,控制系,魂环:一紫四黑四红

【小舞】92级,敏攻系,魂环:三紫四黑两红

【冰冰】96级,控制系,魂环:两紫四黑三红

【安安】93级,控制系,魂环:两紫五黑两红

 

蓝方选手 【朱局】95级,控制系,魂环:两紫五黑两红

【曦曦】94级,强攻系,魂环:两紫五黑两红

【清清】92级,强攻系,魂环:两紫六黑一红

【白沉香】90级,敏攻系,魂环:三紫五黑一红

 

“大家竟然都有着十万年魂环,可想而知,今天这场比赛有多精彩!大家拭目以待叭!”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