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味的冰淇淋奶昔

随性写手‖主三舞‖
★想看文可以私信我微博和老福特都可
★微博:蓝莓味的冰淇淋奶昔
★现有🐧群,微博发布之后,会上传最新文章

长评~

To 琼钩是只鸽子精——《银母锁》

哈哈哈哈哈强行让曦曦写he真不容易,但真说不说曦曦写be真的一把好手(不是),这不是让你写be啊!!啊!不能写be啊!我可能受的了但读者受不了,你们说是不是!言归正传!一命换一命听上去真的好刀啊,但也很喜欢,因为三舞最吸引人的点不就是这个嘛~永远把对方的生死放在第一位,但另一伴失去了该如何活呢,因为永远都是活着的那一方最痛苦😣所以说这也是为什么强迫曦曦从oe改成了he嘿嘿嘿嘿,不然真的要哭死😭😭

原作:@琼钩是只鸽子精(don't 连赞) 

原文指路: 


To 爱吃小兔兔的狐狸——《落安》

作为《拾梦》里面唯一一篇校园文,因为之前校园文接触的少,还可能因为现实几乎无时无刻都是梗哈哈哈哈,嘿嘿嘿因为某只猪的人设和唐三一样!呆!直男!但他不暗恋我,这里不太一样哈哈哈哈!因为暗恋不甜,双向奔赴才最甜!!但共同点肯定是有的吖~虽然两人都是直男,但他们又都是暖男~嘿嘿嘿嘿~还有偏爱!!~但这人叭,可能不会写歌哈哈哈哈!最后一点他可没有唐三抢手这么多人追,因为他是我的,同样唐三也是小舞的~永远永远~

原作:@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 

原文指路搜这位狐狸太太就行啦~


To 十九的菜——《梦兮忆朝月》

看了几段觉得嘛,这兔子真好看啊~肯定价格不菲(不是),言归正传,这篇文由唐门长老以及宗主的迂腐和不懂得变通为由,展开描述了有小舞在前世唐门的故事,我感觉应该是前世,这篇感觉像详细版的前世?所以说三舞相遇是必然,不管在哪个时空哪个时间,因为他们彼此就像一个磁铁一样~比前世孤独的唐三无望的跳下鬼见愁有了更多的选择与结局!不行越看越觉得唐三有点花痴哈哈哈哈哈“小舞姐”“誓言”回忆杀!啊~誓言真的是看一次感动一次,因为现实与文字的双冲击,真的很喜欢非常喜欢~从文字看出对未来的憧憬,再从现在一一实现,一一达到彼此最喜欢的未来~


对突然想起来了十九你刀我,我记得我当时审核的时候提起的刀又放下了,幸亏你最后是he,be你得无!但你这个快像be了,不够甜!嘿嘿嘿嘿!再甜点~


说真的那种前世今生的转换,真的很带入,回忆杀拉满了!


原作:@十九的菜 

原文指路: 

〖老福特他好像忘记发这篇了叭,反正我没找到(⋟﹏⋞)〗




To  灵雨清 ——《镜中梦》

镜中梦,镜子里不仅仅反射出了是人的映像,在这里一面特殊的镜子也显露了唐三和小舞不愿提及的过去,用了悲惨的过去展现了美好的现在,糖原先是苦的,又隐隐发甜。这所有的所谓悲惨的过去也不过是造就结局而铺下的每一颗石子,最终铺出了通往快乐的道路,也是美好的未来吖~


原作@灵雨清 

(应该在老福特发了叭~)



To 十九的菜《我一生所追随的光》

献祭是每一个三舞粉丝,也是唐三和小舞一个过不去的坎,这篇文章补充了在献祭时的一些细节,展现了三舞坚不可摧的爱,唐三和小舞都可以为了爱付出一切,从刚刚到史莱克开始最后到了神界,他爱她天地可鉴,永恒不变。苦是真的苦,甜是真的甜,三舞之间的爱情应该是大家对爱情的向往和憧憬~只是人心难测,真的遇到一个像唐三一样的人太少太少了,同样像小舞一样的人也太少太少了!但大家也要提高警惕,因为谁也不想被坏人有机可乘,但憧憬一个属于自己或者属于彼此的美好未来还是可以做到的!还有你们看唐三因为小舞献祭而愧疚了那么久那么久,但他们彼此最终不是也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嘛~所以在人生这条路上,肯定是有挫折的,但怎么去克服才是关键~言尽于此啦,说这个话题说的东西太多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学学三舞乐观一点,但不能极度悲伤哟!


原作:@十九的菜 

直接点他就行~


OS:耶~总算把长评补出来啦~可以继续日更2千了(不是)

期待@十九的菜 新合志里面的文嘿~嘿嘿嘿嘿嘿~


最后提一嘴新合志《雪》正在招幕中~

有兴趣的太太快到碗里来~肯定不是要恰掉你们~相信我~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